close

人總是為了所愛的人
努力的工作著
努力的活著...


白色巨塔裡的一段對話
突然有很大的感觸
想到自已
想到老公
想到父母....

人們總是為了
所愛的兒女
所愛的父母
所愛的情人
就算背負著極大的壓力
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都願忍著牙渡過撐過
若沒有這些所愛的人在
沒有這些牽腸掛肚的人在
那麼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同事常說我很孝順
但我卻覺得不
不管我年紀長多大
再怎麼樣的孝怎麼樣的順
只要一天還讓父母擔心
只要一天沒讓父母過著輕鬆不用工作的好日子
我都覺得很不孝
覺得自已永遠也做不夠
很想為這些愛我的人做些什麼
太多的事情所以常常覺得有心無力
但是因為我有這麼疼愛自已的父母
還有這麼愛我的老公
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
也要為他們好好的活著
好好的努力工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