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送給老弟的生日禮物時
也順便買了一條Levi's 503復刻版給老公
其實早就想買了
憋了很久很久了
這次下定決心買下手...
老公果然很愛
星期六睡醒後公就說
換衣服出門去
要不然阿
回到台中就當渡假的公
是很懶得出門的
一定都是窩在家裡
吃喝拉撒睡...
但星期六一整個反常
因為穿著新褲褲
就想出門兜風去
像小朋友一樣
騎著摩托車先去劃我要回板橋的位
然後去繞了新社一圈
吃鹽酥菇、枝仔冰後回家...

一回家就開始幫忙阿姨辦一桌菜
因為基隆的大阿姨要來
還有大舅舅也要來
當然我沒那麼利害可以幫那麼多忙
只有在旁邊
幫忙洗菜、切菜切肉、切水果、洗碗筷之類的而已
但這樣就已經很累
更何況是煮一桌菜的阿姨了....
阿姨阿
真的是早把我當自家媳婦了
叫我去幫她的忙
可是一點也不會客氣哦!
碗筷也是自動留給我洗
而且也很信任的交給我做
如果她來不及回家做飯的話
吃飯就叫我自已煮水果自已切
要什麼餅乾零食、水果
喜歡吃的就自已帶回板橋

我喜歡這樣子
沒有客套話客氣話
自然不做作的家庭氣氛
讓我感覺我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
我也希望我的表現
可以讓阿姨覺得是個得體的女孩子
有達到做阿姨媳婦的標準
雖然我嘴巴不甜不會說好聽話
也不懂得撒驕塞奶
但是我會做好該做的事
老公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
我也會像孝順我的父母般的孝順老公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