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房間的女生
拿著電話跟男友吵架
已經吵了快2個小時
只聽見她一個人的聲音
大吼大叫
大哭大鬧
沒頭緒的一直重覆著那些話
只隔著一道牆的我
不想聽到也很難

已這樣高分貝的聲音吵架
除了嗓子會啞掉
也會搞得全身筋皮力盡
為什麼這時候男方不會軟化一下呢?
兩個脾氣拗到底的人
硬要吵個你死我活
誰也不肯讓誰
這種經驗我也有過
還曾經笨到做出傷害自已的事
要奉勸大家不可以這樣做哦!
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
懂得意見不合要溝通
而不是吵架哦!

但是我還是覺得
男生讓讓女生是應該的
女孩子是水做的
只能用眼淚
只能用聲音
來表達心中的不滿
要打架的話
哪打的過力量那麼大的男生呢?
女生也只希望被哄被疼
吵架的時候
誰不希望男友是可以哄著的
但是女生也不能太超過就是了
像這樣長時間
重覆同樣的話題吵來吵去
只要任誰一方肯先軟化
就能終止這樣的僵局
不是嗎?
還能讓鄰居們耳根清淨一點
要不然這樣的情緒激動下去
會發生什麼事情
真的不曉得
而且又是只有自已一個人...

我現在只能希望
隔壁的情侶趕快合好
有事好好說
不要惡言相向
畢竟兩個人會在一起
都是難得的緣份
意見不合吵架難免
但是憑著心裡是非常愛著對方的
就不會吵得那麼嚴重了
隔壁的情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