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覺得整個人先先
頭很痛
吃了藥沒好反而更痛
一直到現在回到家了還是痛...

一整個早上
在我坐位的右手邊
公司門口準備要挖捷運
怪手一直在那邊答答答
然後我坐位的左手邊
一個怪叔叔客戶
愛說話的老症頭又發作
一直跟坐我左前方的客戶阿桑
像用了大聲公的一直說話
已經頭很痛了
左右兩邊又不得安寧
讓我很想去撞牆
不要懷疑
頭痛到受不了時
真的很想撞牆...

請同事幫我摸摸看額頭
好像是有點發燒
可是我自已怎麼也摸不出來
希望今天休息過後會好一點
唉~~才說自已強壯而已
怎麼一堆身體不適的症狀一直出來...
不要又像今年初一樣
感冒三個月才好耶 = ="
新的一年身體要健康康...





突然看到以前照片裡的我跟公
是有戴耳環的
而且我們常常買一對然後一起戴對環
現在我們的耳洞已經一起合起來不戴了
為什麼呢?
一方面因為我懶惰~哈
一方面因為阿姨說有耳洞會漏財
而且我也看過開運鑑定團的黃老師說過
男生有耳洞是不好的
是對家庭不好哦!
所以我們從此不再戴耳環
阿姨說要帶公去廟裡把耳洞合起來
公也一直沒去
退伍後要去啦!


哇~~剩兩天而已
身份證還沒去換耶!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