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因難受的反胃想吐而醒來
胃是空的沒東西吐
只有反覆的胃一直攪
一直到準備上班前
還是很不舒服
吞了顆胃藥
讓自已可以一點再出門
但是恍神的開完早會
買了清淡的豆漿饅頭
吃沒兩口又想吐
整個臉色蒼白到一個不行
嚇到同事才趕緊要我去看個醫生
果然
輕微的急性腸胃炎
還沒到嚴重的上吐下瀉
那樣的話我想我會虛脫吧 = ="
要一連幾天吃清淡的食物了
我一直都很清淡阿?
又沒有亂吃什麼?
淑美說
腸胃炎也是會傳染的
空氣啦!口沫啦!
還說我的體質好像小孩子 = ="
哇咧!

晚餐吃了粥和一串葡萄
還要喝難喝噁心的胃乳
對於連牛奶都不敢喝的我
喝胃乳真是一大折磨...

公在我看完醫生回來後才知道
也被我嚇到
一直怪我怎沒告訴他
擔心的要我得好好照顧自已
就只剩一個多月退伍了
還一直生病....
唉唷~
我又不是故意的....

新年的第二天就來個身體作怪...
要趕快好起來變強壯的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