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讓人有了一股懶勁...

去年下半年幾乎天天忙
忙了太久了
新的一年才剛上工
在這星期短短的四天班
讓我很想偷懶想打混不想做事
好吧!就讓我偷懶一個星期吧!
下個星期還是得開始
把壓力找回來
把忙碌放上身
畢竟這些工作是拋也拋不掉的
也是應該要做的
我從不怕壓力
也認為人要有壓力才會成長
只是人不是萬能的
更不是鐵打的
壓力無法天天扛
也是需要休息
需要喘一口氣的...

一想到再撐一個多月
老公就退伍了
對於工作我也不用壓力這麼大
盡力做就好
因為還有老公在
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人了
不用再一個人獨自面對所有壓力
面對所有挫折
我只要輕輕鬆鬆的做好該做的工作
做好要開始有一個家的準備
做好該有的萬全計劃
一起攜手為未來努力
一這樣想
就稍稍鬆了一口氣
我就說了
2007是幸福的一年...

舊歷年我最愛的阿嬤要回台灣過年
真開心~
長年住在日本的阿嬤
每年過年都在下著雪超級冷的日本過年
年紀也大了自已一個人
難免會牽掛會不放心
以前有時間有能力
都還會到日本陪阿嬤過年
會的!
以後一定會常常到日本去陪阿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