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開始梳妝打扮
上了一臉很不習慣的濃妝
雖然老公說不會很濃阿
但只要上妝對我來說就是濃了啦!

中午尾牙前先陪老公吃飯
到餐廳附近的中興市場吃肉圓


以前吃過一次
很好吃
這肉圓是蒸的
不會軟爛
反而很Q哦!


還有料多味美的四神湯


就是市場口的這一家囉!

陪老公吃完飯飯後
我也要進餐廰
準備上場了
突然一陣緊張...

果然助理主持人
就是要做所有主持人手邊的雜事
整場從頭忙到尾...
一直到3點多結束
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放下
任務完成
這時候根本就管它做的好不好了啦!
只要趕快結束就好>"<
 
一整場都在台上的我
根本沒吃到東西啦!
老公來接我趕緊帶我去吃東西
真的是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