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假了
但是一想到星期六要補上班一天
就覺得很點點點...

下午跟老公到公館逛逛
去吃了老公好友阿肥他們家的湯圓
果然名不需傳
很好吃哦!
只可惜忘了帶相機...

然後去買了有名的mister Donut甜甜圈
其實我不是頂愛吃甜甜圈的
所以之前紅極一時
大排長龍的甜甜圈店一家一家開
但我就是不會去買來吃
不過因為很好運的拿到了禮券
可以用在這裡
那就拿去用一用囉!
反正不用錢~哈
我吃不了的話還有老公在
不怕不怕!

很驚喜的在開工第一天
除了拿到了小小的開工紅包之外
又拿到了這些禮券
聽說是前三個月的信用競賽得來的
統一集團的關係企業都能用哦!
所以先跟老公在網路上挑好了想吃的口味
當場去買就不用在那想很久
雖然甜甜圈熱潮已過
但是還是小排了十幾分鐘
因為我一定吃不了太多
所以沒買太多....


就這些囉!
七個不嫌多
反正有老公在
哈~


這個限定發行的巧樂奇波堤
是新口味
DM上沒有的哦!
或許過了一段時間就沒了
當然要買來吃吃看


外面灑上糖霜
中間夾著巧克力夾心
很好吃!


基本款
蜜糖波堤
QQ的口感很好吃哦!


杏仁巧克力波堤
杏仁巧克力的香味加上QQ的口感
也是很讚哦!而且不會很甜


草莓多拿滋
酸酸甜甜也是不錯吃!


金皇蛋糕多拿滋
這個很甜...


這個老公指定要吃的
卡士達巧貝


香濃的卡士達及鬆軟像麵包的外皮
很好吃!


卡士達法蘭奇
加上巧克力的香味
也不錯吃!


這個較小顆
我只吃了一小口
剩下的老公一口解決

吃完了
但是喝了不少水就是了...

最近在看
花田少年史
很好笑~
邊看邊吃
還真的是很悠閒呢!



原文出處: mister Do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