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翻舊照片檔
突然很懷念
跟同學們到處玩的美好時光
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想當初我們幾個
都還說好一年要出國一次
但現在頂多聚聚餐
要像以前一樣
一大群人出國
真的很難了
常常只有小貓兩三隻
然後搭其他不認識的人湊成一團
以前大家都還是小女孩
隨便揪一揪就可以湊一團
現在哪有辦法
有的人阿慢慢不是有了家庭
就是有了小孩有老公的
更不方便出遠門了
每一年找出國
都只有心癢癢的份....

而我阿!
雖然還沒有家庭
但自從改變了工作性質
從內勤行政人員
改變成現在的業務
為了業績為了摳摳
無法像以前一樣
想休假就休假
一年十幾天的假
已經好幾年都浪費掉了
也還好在我們年輕的時侯
也是算有玩到了!
只是這種感覺真的令人很懷念
什麼時候可以再讓我們不顧一切的去玩呢?

曾經那麼的瘋狂過
星期五開夜車一直到星期日
兩天兩夜的先殺到花蓮
然後繞到南台灣玩到墾丁
再玩回到高雄玩不夠
星期日當晚大家15個人共同決議
星期一一早一個一個打電話
向公司請假
每個人用了各種不同的理由
其中還有個帶著8個多月身孕的同學哩!
肚子超大也照玩不誤
現在想一想
我們真是瘋狂又大膽
但是卻是最難忘的....


這是高中畢業後的聚會
大家還像小朋友一樣


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國
啊!不是我第一次啦!
是跟所有同學們第一次一起出國
一出國就是7天6夜
新加坡2日加巴里島5日
整團只有10個人的小團
都是自家人
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呢!
翻拍照片的...


巴里島
導遊加領隊
大家感情超好
快樂似神仙...
別被我的刺靑嚇到
那是畫的
有人去編辮子
而我去畫刺青
反正好玩..


2003年普吉島
這是同學人數參加最多的一團
還在吃飯的餐廳裡
製造驚喜給生日的芙蓉
害她哭得要命~呵


六福村


這一趟的綠島之旅
讓我回台北後變成小黑人
還好很快就白回來了...

在我們以前剛出社會的年代
哪有數位相機可以讓我們照
也哪懂寫什麼部落格
通通都只洗成一張張的照片做紀念而已
所以象徵性的po幾張照片
但懷念的卻不只這些
每次每次的聚餐
都說要再來辦個大型同學會
卻每次每次都沒有那個時間來辦...

各位我可愛的同學們
真的有懷念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