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的聚餐時間
這次我們到很久沒去的老地方
是我們的章董同事他家開的
是個小高級的港式餐廳
去那邊一定要來些港式茶點啦!
港式點心我也是愛吃的呢!


只是這次很丟臉的迷了路
因為之前去都坐人家的車去
這次坐捷運自已去
結果一出捷運站居然完全沒有方向感
直直的往反方向走去
真是昏倒

還好還有人比我晚到
哈~


叉燒包
有些點心有來不及照的
有忘了照的
而且這次人數眾多
大人加小孩14個人都搶著吃
所以沒有很完整的拍下來


叉燒河粉
每次必點的就是這些了
還有個蝦仁河粉、港式蘿蔔糕、虎皮捲、杏仁沙拉捲等等都沒拍到


這個讚!
油條河粉
酥酥脆脆的新吃法
而且很香
好吃!


入口即化的鳳爪
下面墊著的是芋頭
棉棉密密
好吃!


粉蒸排骨
也有芋頭


昨晚還特別多問了幾次這道菜的名字
結果到今天還是忘了 = ="
好像叫什麼魚香什麼茄子褒的
很長
真的忘了...
是個很下飯的一道菜
對了
這裡不只有港式點心
還有合菜...


蠔油芥蘭


有蟹黃有蝦仁有干貝有豆腐
不知道名稱
沒辦法
菜不是我點的啦!


被我拍醜了
這是最期待的一道很貴的招牌菜
也是章董的媽媽特別招待的
避風塘炒蟹
超讚的...
很像豆酥的那個東西是炸大蒜酥
再配上又細又棉的粥
好好吃!
不要懷疑
我把這些炸大蒜酥都打包回家
炒菜、拌粥多好用
很大一盤呢!


飯後甜點
綠豆薏仁湯


芝麻球
這是打包回家要給老公吃的
一直沒吃以為是紅豆餡
但是一看到是芝麻餡後
馬上吃了兩個
呵~

以上就大概是我們食物的內容
真的只有好吃能形容
雖然我們吃過好幾次了
但是久沒吃還是會想念耶!
而且現在每個同事都各分東西
分別在每個不同券商
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雖然這樣
但是我想以後還是會常常去的啦!




這天來了三個小朋友
這個很像混血兒的可愛小女生
就是章董的女兒
很可愛吧!


這是嘉宏的女兒
長好大了...


晃模的兒子
頂著一頭西瓜皮
還有小小年紀就有著優雅氣質
讓我印象深刻...


只有女人們的合照
這些都是我剛出社會時的同事們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裡頭最年輕的呦!
小孩子不算的話啦!哈~
還有另外兩對夫妻沒入鏡


這一餐還是吃得很開心
下個月的時間又訂好了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