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家裡悶了一天
所以星期天一睡醒
看著天氣還不錯
而且沒下雨了
就決定外出走走

出門前跟老公看著
時尚玩家
介紹美味泰式料理
看著看著
讓一早起床就飢餳轆轆的我們
肚子咕嚕咕嚕更是叫個不停...

先到師大路去找吃的
一整路的韓式石鍋拌飯
不夠引起我們的食慾
走著走著看到泰國料理
也不管有沒有吃過
也不管好不好吃了
先奔進去再說
誰叫剛剛出門前
我們被電視上的泰國料理誘惑了...



就這家了
師大路的餐廳唯一好處就是平價
因為附近都是學生的關係吧!


泰國料理一定要有的錫製器具


飯鍋
泰式香米飯
跟我煮的味道一模一樣
因為我們家買的米也是泰國香米啦!
我們只叫一人份,20元就很多了
我吃了一碗
老公吃了兩碗
但還是吃不完...


打拋豬
很下飯的一道菜
但是後來吃一吃覺得
這個也太普通
就是豬絞肉炒一炒而已
下次可以不用點

這次我們只叫了三樣菜
為了填飽肚子
都只叫能下飯的好菜
只有兩個人也吃不了太多
又由其我這個小鳥肚的...



椒麻雞
好大一盤
吃的我們很過癮
這是必點
雞腿肉外皮炸的香酥
再配上泰式酸甜醬汁
真是好吃到一個沒話說...


雲醬高麗菜
味道也很好
只是有些太油了...

兩個人這樣吃一吃加一成服務費
也才384元!俗甲大碗!

吃飽飯散步到永康街吃芒果冰
哈~就是吃不膩耶我們!

吃完芒果冰
再散步到台灣民主紀念館去晃晃
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
就是掛了些布幔
在裡面逛逛
又是趟無意的知性之旅囉!



裡頭像這樣的模型好幾個


合照一下囉!


老公也來一張


手銬、腳銬


蔣公的隨身佩劍
柄還襄滿了玉寶石


蔣公的座車


這台也是


商店裡賣的琉璃101


還有各個模型


這是玉做成的心臟
亂逼真的...


紫玉做成的茶壺組
紫玉超美的我很愛!
我也有個美美的紫玉手鐲哦!


豬肉石
超像五花肉的!


好天氣時出門
到最後還是下雨了
到處都下雨
實在沒什麼地方好去
不想悶在家裡
就只能就近到處走走囉!

希望天氣快快晴朗
人都快發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