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一連兩個禮拜
忙著訂餐廳、看婚紗等等的事情
每天都很忙
每天都很累
連回到家都懶得開電腦了 = ="

昨天趁著空檔
把印好的喜帖拿回來
因為趕著印的所以訂婚喜帖就不公佈了
到時的結婚喜帖會比較美...

然後到百貨公司買老公的西裝、襯衫、領帶、皮夾
因為怕一下買太多東西
我的部份已經在我每天下班時
陸陸續續的買好了
所以只剩老公的一雙皮鞋
12項禮就大功告成...

一整天忙完後
也餓了
回到家在附近找地方吃飯
就找到了這家
平價的咖哩館
櫥窗裡的樣品看起來都還不錯
直接進去了

果然人滿為患
在西門町這個地方
都是學生
所以餐廳太高級價位太高
一定沒人會去的...

咖哩專賣店
不用說每一樣都是咖哩
做成很多口味就是了
每一份價位都在一150元上下
加60元變套餐
附上沙拉、湯、飲料


小小一盤
不過它的千島醬意外的好吃
一般來說千島醬是甜甜的
但是它的是偏鹹哦!一點也不膩...


老公的濃湯
奶油味雖夠
但是湯的味道太淡了點


老公的明治起士咖哩
半熟的蛋包在飯上面
配上濃稠加上起士的咖哩
很讚!


就是小巧的簡餐囉!


我們的飲料柳橙汁、蜜桃汁


這是我的咖哩雞肉焗麵
還是沒吃完


我的酥皮濃湯一到
忘了先拍照
就先撕了一半給老公
哈!這付殘樣...

其實我的套餐還有一份三個餐包的
一直沒送來
但是到最後我跟老公都吃不下了
所以也沒叫服務生再送來

好啦!吃完了
平價咖哩
雖然口味多變化
但是說頂好吃
也沒有
吃過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