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小女人的聚會
很開心這次大家幾乎都會來我的文定喜宴
果然同學們不是當假的
哈~

平常都是約在南雅夜市裡的逸馨園
怎麼吵怎麼鬧都沒關係
這次胖丁提議要去玫瑰園
這一想完蛋了
我們這群吵女人
到那個場地實在不適合
還好三毛聰明
訂了個包廂
而且他們的包廂隔音效果還不錯
要不然8個女人的高分貝
我想早嚇死其他人客了

這些同學們
中午喝完我的喜酒後
或許不夠盡興
還提議要續攤
我是沒差啦!
但要我頂個大濃妝新娘頭跟著去嗎?
還有人更誇張
叫我穿著禮服去也沒差
哇咧!
好啦!好啦!
要去哪看妳們
我都奉陪到底啦!哈~


一進門就聊得很開心
完全忘了帶相機這回事
只到最後才拿出來拍


而且怡鰱已經先走了


這次的聚會被胖丁說成是歐巴桑聚會
每個人聊起媽媽經
她說下次這種聚會不要找她了
因為她是貴婦
哈...
真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