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時醫生說
小釦子目前是12周又5天
但是超音波檢查出來的是13周又1天
我這個新手媽咪
已經很不會算了
現在又被搞的一頭霧水



小釦子又長大囉!有6.81公分囉!
這次很明顯的看到了四肢
正用很舒服的坐姿坐著
而且很配合的面朝前
讓我們很清楚的看到他(她)
醫生邊指著眼睛、手臂、大腿、小腿、臍帶...
就是看不出男生女生
護士小姐建議我下次給另一個醫師看看
就這樣老公說星期二要再帶我去照一次超音波
大家都超級好奇的啦!
老公回家後還一直說
他看到了小釦子的鼻子
很挺哦!像爸比一樣!
我都只看到手手腳腳而已
五官看不出來耶!
看到小釦子一點一滴的長大
我們真的是又開心又感動!


這是我3個多月的肚子
一點也不藏肚
不過這是剛吃飽啦!哈~
懷孕前45公斤
現在46.4公斤
比之前重1.4公斤
同事說還好阿!
但是肚子就確實很大咩!
以前的褲子穿的起來卻扣不起來
現在只能穿娃娃裝跟鬆緊褲囉!

小釦子阿!小釦子!
要多吸收養份哦!
以後不能都胖到媽咪哦!乖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