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的員工旅遊
其實重點是放在晚餐的王品台塑牛排
出來玩只是應付一下
不浪費公司的補助款而已啦!呵~






到目的地南埔
一下車映入眼廉的就是這些美麗的花


白色的玉芙蓉


聽說這種花在一顆樹上
可以同時長出白色紅色兩種顏色的花


一進門就開始準備焢窯
雖然是已經挖好的一個洞一個洞
但是還是要自已疊石頭上去
雖然我是都市長大的小孩
但我也是有在國小的時候焢過窯耶!
不是都市俗哦!哈~


像這樣已經挖好一個洞一個洞了
我們是最早到的公司
沒一會這裡面的全都滿了


疊好石頭
開始升火熱石頭


很快石頭就燒紅了


丟進我們要烤的玉米、雞腿、地瓜


然後把旁邊的土都蓋起來


這樣就開始焢窯囉!
有男生在真好
女生就在旁邊看就好了!


裡頭養的兩隻小米格魯
真的是超可愛的
愛不適手
才一個多月哦!


後來睡著時偷拍的!


在等焢窯的空檔
我們去坐牛車
跑去跟牛兒們照相


阿伯介紹著:
我左後方那隻是大老婆重500公斤
我後方那隻是小老婆重400公斤
而右後方那隻是小老婆的女兒不知多重
而牛爸爸脾氣不好今天沒來
呵呵!很好笑吧!


有牛兒也有羊兒
但是羊兒就遜色多了...


而載我們的這隻是女兒
很乾淨哦!阿伯說每天都洗澡呢!


牛兒最美的地方就是眼睛了
跟馬兒一樣眼睛又大又黑
老公說牛的眼睫毛比我還長耶!
哇咧!廢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