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台中坐月子的第一天
在沒有老公只有小釦子的房間
要坐月子到滿月...

之前因為小釦子的關係
晚了兩個星期回台中
雖然說前兩星期都在台北
但也沒輕鬆到哪去
我們那小套房
就跟婆婆兩個人
從早到晚相處24小時
沒有私人的空間
都快喘不過氣
好在老公除了上班時間以外
其餘時間還可以陪我

昨晚老公要走時
心中還真的很捨不得
好像回到老公當兵的時候
一個禮拜才能見一次面
但這次又不一樣
以前在自已住的地方
自由自在
現在是在台中婆家
不自由也不自在


時間快快過吧!
我要回台北
回我的家...

只是這樣又變成捨不得小釦子了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呢?
我要老公
也要小釦子
可是我不想在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