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滿月剃光頭了!
眉毛也剃啦!光頭佬!


心肝寶貝阿!滿月囉!要健康長大哦!


我是愛吃醋的媽咪

問老妹
我會跟兒子的阿公阿媽吃醋怎麼辦?
老妹說
這很正常她也會
不過是女兒比較大的時候
(因為老妹的女兒也是給婆婆帶)
我想
現在還在嬰兒時期我就這麼會吃醋了
兒子長大怎麼辦?
老妹說
一開始她女兒連叫她媽媽都還不肯叫
她也氣死了
我想
我兒子如果也這樣只黏阿公阿媽
那我會瘋掉吧!

兒子是第一個出生的大孫子
大家搶著抱
我應該要很開心
因為兒子會有很多人疼
但是我這個媽咪佔有慾太強
總覺得兒子是我的
怕以後兒子只找阿公阿媽
而跟自已的爸比媽咪不親
因我自已就是過來人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自已的小孩能自已帶
就算是阿公阿媽帶小孩比較有經驗
也不能剝奪親娘帶小孩的權利
而且也請相信我這個做媽的能力
就算是沒當過媽的經驗
也是得從帶自已的小孩中學習起
處女座的媽媽及老婆
我想是沒有什麼能挑剔的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就算不會也要學到會
最好是能一手包辦任何事
唯一能挑剔的就是太重感情
對於人、事、物太過於執著固執
腦筋不會變通吧!

所以為了兒子
我毅然決然的跟老公決定了
要把台北的工作辭掉
跟老公回台中租房子住
再重新找工作
就為了能親手照顧兒子
白天請婆婆幫忙帶
晚上就帶回家跟爸比媽咪睡
至少親情不會疏遠
也因為在台中租房子
房租會比較便宜
吃的用的離家裡近也會省很多
存錢買房子比較快...

小釦子阿小釦子!
你看你多麼的受寵
阿公阿媽跟爸比媽咪搶著要帶你耶!
誰叫你是我們的小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