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深深的體會
女人只要是為了美
什麼苦都願意吃
什麼痛都願意忍
什麼錢都願意花
或許是女人愛美的天性
也是女人愛自已的本性
除了使自已賞心悅目
更能增加自信
重要的是
一切都是為了男人
讓自已的男人更愛自已
所以
都是男人惹的禍....
哈哈~
言重了...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因為今天被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去的小姐
催到一個不行
只好去了
那就是"做臉"
話要說的話
那就在很久很久以前
還在台北市上班時
跟幾個好友一起合包了幾堂臉部美容課程
本來就不是很積極的去了
又因為後來公司換到新店
所以也就更加斷斷續續
前一陣子突然想到
就想說剩沒幾堂
也被美容師小姐的電話直直打
那就趕快有時間就去做一做吧!
做完了我的一堂課後
美容師小姐說要讓我體驗30分鐘的瘦身儀器
先說了
不是我自已要求的哦!
穿著美容衣
躺上了一台以強化玻璃為床的奇怪儀器上
先是冰死我
冷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貼上四片像藥布的導電片
然後開啟類似紅外線的暖燈
以軌道方式在身體週圍來回
說是促進血液循環
像隻待宰的羔羊一樣緊張的要死
不曉得再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果不其然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直用電流電啦!
電到兩隻手像中風一樣不能自已
小姐還一直在旁解說
用電流可以分解脂肪
拉提肌肉使肌膚緊實
但是真的是難受到一個不行
真想馬上停止
還好我只體驗我最不滿意的兩隻胖手臂
沒有擴及其他部位
麻到我一身冷汗及手心汗
美容師還一直說慢慢就會習慣
很多人都還會做到睡著呢!
心裡的OS:
屁啦!這麼的麻這麼的難受,鬼才睡得著啦!
好不容易30分鐘結束
拿掉身上那些奇怪的東西後
兩隻手還是挫到一個不行
要讓我再體驗第二次
打死我也不要了
真是無法想像那些花錢受罪的人們
為了美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然後美容院的技倆又來了
看到我的堂數快結束了
像連環珠砲一樣
一個接一個來推銷
最後連店長都來
一個比一個還會講
好像不買就要關門放狗一樣
就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推銷方式
解釋一次就夠了
客人喜歡客人需要自然會買
強迫沒用的啦!
現在的我可是理性的很
你客氣的跟我推銷
我也會客氣的回絕你
大家保持風度
想盡辦法好好的做完剩下的幾堂課
就game over!
不然沒完沒了的!


公問我做完臉有沒有美美的阿!
說我皮膚很好了哪還需要做臉
阿就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咩!
我覺得我自已的懶人保養
都還比做完臉的皮膚好耶~
做完臉又紅又腫的不舒服~"~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懶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