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Fun部落格抽獎活動。
很幸運的抽中只有200份的獎品
一片白松露面膜
雖然是最小獎但是也不錯了!

 


平常就都有在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在這之前才在名佳美買了夏日專案禮盒
23片裝共五款399元
平均一片17元
真的很划算!
每種成份功能
戀上我的美麗日記

 


便宜又好用的面膜
便宜界的來說
它的夠服貼夠濕潤且不會滴滴答答
便宜界的第一名!


我是個懶惰的人
一個禮拜只敷一到兩次
但是立即見效
每次一敷完皮膚就是光滑細緻
推推推

 

我的美麗日記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