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8.JPG
話說這天是老公的麻吉同事賈斯汀生日
到老吳的新居叨擾吃火鍋
全部加一加十幾個人
因為常常跟著老公與同事們聚會
所以跟他的麻吉同事們也都很熟
我想賈斯汀非常的有自知之明
生日會被整~哈哈
不只是臉上塗奶油
連衣服都被拱著脫掉
男生們很壞
在頭頭週圍及肚臍全都上奶油
哈哈~笑死我們了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
露點照就不貼了!哈~
但是我們最後發現
他被整的只是小意思而已
其他人才是被他整慘了
有些太噁心的照片也不貼上來了
這樣才有想像空間啦~哈

 

 

首先
這位被整完的壽星拿出了撲克牌
現場每人發一張比大小
最大或最小的壽星要整
一一介紹一下

 

 

5896.JPG
咬鼻子
這位是我老公~哈
壽星咬現場每一位男生的鼻子
真的是超噁的
我們都很怕粉刺就這麼被他咬進嘴裡

 

 

 

2588.JPG
老吳先生雙手插著老神在在的給賈斯汀咬
可是賈斯汀最後卻流了一口口水在他臉上
真是噁心死我們了
只見老吳趕快衝進廁所洗臉
哈~

 

 

 

5863.JPG
小朱抽到鬼牌被迫吻壽星一下
這是小意思啦~

 

 

 

3588.JPG
口紅塗臉本來是我耶~
真的是躲過一劫
現場我抽到紅心A司是最大
心想完蛋!
這時TANK學長從樓下接了朋友上來
給他也抽一張
結果他居然抽到黑桃A司
真是有夠衰的他!

 

 

 

57866.JPG 
連三拉三
TANK學長一上來就連三次中獎
這次是用洗衣夾讓每個人夾
看起來超痛的啦!

 

 

 

2358.JPG
第三次是塗奶油在嘴邊
最贏的把他舔乾淨
可憐的老公
哈~

 

 

這時學長說
再抽一次
就不相信還是他
噗~


 

25588.JPG
果然這次不再是學長了
可憐的博譯
我光看到眼皮上那兩支夾子
就覺得好痛哦~
賈斯汀還發出那燦爛的笑容咧~

 

 

最後一次賈斯汀說
人妻團都沒玩到不公平
所以就只當場的四位女生抽
兩個吳太太及博譯女朋友
還有一位女同事
結果我慘了
剛剛被學長擋掉逃過一劫
這次逃不過了
我抽到.....

 

 

 

1248.JPG
賈斯汀毫不留情
開始在我臉上塗奶油
最後要老公把舔掉的奶油餵到我嘴裡
限制級圖片就不貼上來了~
以免大家吐出來!

 

 

 

太瘋狂了這些同事們
上次的KTV也見識過產線的女孩們
合力脫掉現場男性們的衣服只剩內褲
真是很激烈!
聽說這些人已經開始計劃跨年夜要如何玩
哇塞~
我想這些工程師們
可能平常上班壓力太大
非常的需要紓解
不這樣玩一玩的話
他們會心情鬱悶頭腦會當掉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