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可愛的老妹訂婚那一天,她老姊我比她還要紅哩~~哈~~~
一堆好久不見的小表妹以及好久不見的老妹從小到大很要好的同學,一看見我便抓著我又叫又跳...
姊姊!姊姊!好久不見~~好漂亮好漂亮哦~~~
我妹在一旁實在看不下去了說,ㄟㄟㄟ,到底誰是新娘阿~~呵呵~~
看看我們全家福哦~~




我們家三朵花~~看得出來中間那位是我媽啦吼!年輕時號稱埔墘之花耶~~隔壁那位理所當然就是我那可愛老妹囉!



老爸也是帥的咧~~兩個漂亮女兒在旁邊~~開心的咧~~老爸因為捨不得女兒嫁人~~那天一直狂流眼淚~~


再來一張,看看我的頭髮磐起來囉!


這是老弟~也是帥的咧~~


我的設計師ken來到宴會場徒手快速的幫我磐起了頭髮~~很讚吧~技術一流~


叫他照背面他照斜側面,這樣看起來像鳥窩耶~~點點點~~


來張正面照~~就是這樣囉~~不過背景太暗~~髮型看不太出來~

訂婚會場位於土城市的京都餐廰~~
ken設計師位於東區雅域造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