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公先帶我去吃了頓浪漫大餐



就是這囉~洋蔥~
不過我們不是去天母本店
我們去復興北路店~
還好有訂位
客滿滿呢!



這道是我的義大利醬生菜沙拉(超酸的!但是很讚)
公的是凱薩醬



香蒜烤田螺
這是我每次去必點
太好吃~~
所以直接幫老公點好了


我這道叫做黑菌鵝肝醬
冰的粉粉的很很粉肝 = ="
還是熱熱的鵝肝醬比較好吃一點
公吃了說他忘了以前吃的感覺了
大蒜麵包沾烤田螺的黑胡椒醬超好吃的~~


公的海鮮燉魚湯
料超多的
十幾來顆蛤蜊
還有魚片
蝦子
花枝
蕃茄口味湯底~~讚



南瓜湯
超級濃的
香香甜甜~~好喝
而且養顏美容哦^__^


沙朗牛排
七分熟還見血哩!!
很嫩很好吃
但是跟公的德國豬腳一比
反而遜色多了


重點來了
這是洋蔥的招牌~~德國豬腳
超大一隻
每次去吃我都不敢點
一定吃不完
公就給他點下去了
公說~~交給他~~呵呵~


已經請服務生切好了
所以看起來沒那麼大
好好吃哦~~皮脆的就像烤乳豬
還帶有許多膠質
肉嫩的很
公說~~下次去吃一樣要再點這道~~


這是我們的甜點啦
冰奶茶是用飄浮紅茶的方式
茶味較重
不過~~還不錯啦~~
我的實在喝不下了還外帶!!
蛋糕是可可乳香慕斯以及公的烤布丁
烤布丁也是每次必點的
裡面還有水水的焦糖~~讚
我的蛋糕呢!個人覺得可可慕斯部份比較好吃~~呵呵~


洋蔥
(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營業時間:11:30~23:30 
點餐時間:11:30~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