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拍好的乖乖牌黑頭毛照啦!
但是因為風很大
頭毛亂亂的~


在頭髮上動了點手腳
整個人覺得輕盈
心情也變好了....

自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頭髮一直都是有顏色的
不是補染就是換色
最近原髮色又長出來
已經變成布丁頭
再加上已經留了兩年
中間燙了兩次的捲毛
上個月中
就一直心癢難耐
想對我這頭長捲毛動點手腳
今天終於化為行動
之前跟我那ken大設計師約時間
他呀!實在是太忙太多人客
讓我多等了好幾天
害我心情很浮燥~"~

好啦!現在是乖乖牌好學生
為什麼這麼說咧?
因為我把一頭棕髮染成黑髮
哇!乍看之下超不習慣
一直到現在回家照鏡子
都還覺得不是自已
乖乖牌黑髮果然夠狠~
還有本來我非常非常想給它洗直的一頭捲毛
被我那ken大設計師給擋了下來
他說修一修打薄一點修點層次就好了啦!
洗直或燙直會很毛燥
看起來不會美啦!
好吧!被他游說了好久才打消我的念頭
畢竟人家是16年經驗的美髮師
只是我真的是留膩了這頭捲毛
但現在換了個髮色
頭髮修剪過有了點流海有了點型
也是非常呷意啦!

本來想把這頭美髮照起來po上來給大家看
但是怎麼都拍不好
算了
等老公回來再叫老公幫我拍...


明天老公就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