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阿嬤
從日本回來了

阿嬤上一次打電話跟我說
我訂婚的話她不回來了
我結婚才會回來
這樣等於要再過一陣子
才會看到阿嬤的

結果這次匆促趕回來
是因為阿嬤住在南投的姊姊
也就是我的姨婆過世
所以要回來處理後事
世事真的是難料...

昨晚回板橋看阿嬤
問阿嬤
這次回來要待多久
阿嬤說要等我阿!
看我什麼時候訂婚結婚阿!
知道阿嬤是開玩笑!
因為來回機票只有10天期限...

阿公很早就過世
在我三歲就走了
阿嬤一個人
在我國小的時候就去日本
一年才回台灣一次
一次回來才10天
我爸都說我跟我阿嬤是野馬
因為我們都屬馬~哈
都喜歡在外奔波勞碌
很少待在家裡...

看著阿嬤年紀愈來愈大
實在很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國外
但是回台灣住她現在也不習慣了
朋友都在日本...

阿嬤現在就只擔心我跟我老弟
誰叫她最疼我們兩個
一直催促我們要趕快結婚
還一直要介紹大陸新娘給老弟
真的是昏倒
老人家就是會搞操煩...
阿嬤阿!
妳只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已的身體
而且要長命百歲
好抱曾曾曾曾孫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