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


王建民日記


我不是建民迷
但當我看著王建民這麼努力的
這麼的發光發熱
這麼的替他自已
也替台灣人在美國爭光
心中不由得生起一股敬佩之意
為他感到驕傲與榮耀
但在王建民努力的為
身為台灣人民的一份子
驕傲的寫下歷史見證的同時
回頭看看我們台灣的人民
到處成群結隊
不是在大螢幕前為王建民加油
反而是亂成一團
相信現在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
電視轉到新聞台馬上轉走
覺得我們的人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走到這一步?
我知道我們是個開放的民主社會
每個人有權利發表自已的意見
但卻不代表一定要發生衝突
我並不挺誰
但我愛台灣
我生長在這裡
我只希望台灣和平
每個人和平共處
不希望每天看每天聽
這些分裂這些暴動
貪污腐敗故然可惡
但是家有家規,國有國法
就算每個人有諸多的不滿
也不是輕易的就能做些什麼的
只有當法律的審判出來
真相大白的同時
我想
不管誰輸誰贏誰對誰錯
大家都會心服口服...


希望大家要相親相愛的哦
一起為王建民的第18勝(並列全世界勝投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