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壞了四天,真是討厭....
害我的網誌寫的斷斷續續、哩哩落落....
公回來也沒辦法上來看網誌....吼....


昨天公帶我去看了我生平的第一場職棒賽
超級興奮的
哈哈~~
公笑我像小孩子一樣 = ="
第一次現場看球賽就看到陳致遠擊出一支全壘打
真是lucky~~
公說,他看現場也沒看過全壘打耶~~
那託我的福囉~~呵呵

看我這麼開心興奮
公已經開始計劃下次要再帶我看哪一場的了~~嘿嘿



當天白天拍照的時候,發現相機壞了,照出來的相片白白一片像曝光了一樣,只有晚上照還勉強可以,讓我無法拍下當天精彩的球賽,相機要送修了吧!不過,用了4、5年了,我想,也是壽命差不多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