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囉~~茄汁鯖魚玉米乾拌麵~~


材料:
麵條一人份
茄汁鯖魚罐頭半罐
玉米少許
胡椒粉一點點


我是用關廟麵條
香Q有勁不容易爛
我個人是喜歡吃細細或扁扁的
麵條(陽春麵、意麵也很讚)
先把麵條煮熟燙熟後撈起
把茄汁鯖魚倒進鍋裡
加一點點水以及玉米還有川燙好的麵條一起拌炒
我還又多加了一點點蕃茄醬
最後加一點胡椒就好囉~~
很想吃青菜...
但是每次買青菜都要買一把
而且安琪我並不是每天都會煮的
用了一次下一次要再用時
青菜就黃掉或爛掉了
實在很浪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