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金牛座是個標準醋罎子,連另一半與異性有太 “愉快” 的談話或坐在一起,都能讓他不是滋味!但沒看到就沒關係。反應遲緩的他們,並不會時常神經質地犯疑心病,只是害怕孤單的他們喜歡長時間的陪伴;有距離的相處會造成他的不安全感,因此,你一定要留出相當多的時間來給他,即使你工作繁忙也一定要讓他隨時找得到人。時常關機或無法清楚交待行踪,就是他會懷疑的關鍵!沒時間及太活躍的交際圈都是造成他吃醋的原因。金牛座很黏,不管是男女朋友的邀約都會令他吃醋,他只喜歡兩人膩在一起相處;而拗起來的金牛可是難安撫得很,平時也許他會悶著,一旦爆發就能和你吵很久,而且屢翻舊帳,難以溝通。而且牛兒吃軟不吃硬!撒嬌會是最好的和解方法,記得,也要多點耐心,讓他看到你的誠意喔! 


★處女座

處女座很有分寸的,對與異性間的相處距離也有獨特的規矩;他們不容易被左右,所以事前的溝通很重要,免得踩了他們的地雷而不自知。通常他們能理性的容許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但却不相信在意亂情迷時,還能有自制力的荒謬說法;因此不要試圖用歪理來說服他們,什麼 “男女蓋棉被純聊天” 的情境,他會直接劃上 “背叛” 的等號,進而討論其邏輯與合理性,並讓你無話可說。不適當的男女距離是他們吃醋的標準點,太密集的接觸或關心異性,會造成他們的壓力。而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沒有模糊不清的地帶,就像法律規範的就是事實一般,絕非靠你自圓其說就能交代!通常清楚合理的解釋與完整的說明才能消除他的醋意,並不是軟語央求或是你發發脾氣就能含糊帶過。修正自己的行爲並且達到彼此容忍的共識,才是安撫的適當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