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把我們的春節旅遊
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
但真的是讓我想破頭
上網找資料找翻天
還沒拿到退伍令的老公
不可能出國
不然就來個香港迪士尼之旅
近近的而且也不貴
想當初之前去日本迪士尼
根本沒玩夠
人太多了啦!
就只能從我們台灣下手囉!
從上個月開始就一直在找景點
找的到的景點飯店、民宿
早就被訂滿了
有空房間的話
就是那種貴到嚇死人的房價
這些業者就是這樣
乘春節大家都擠爆人訂不到房間
就不管品質好壞了啦!
反正就是要乘機撈一把
價格能開到多高就多高
比平時假日價格多出一兩倍
這時候不賺哪時候賺
反正就是有人願意花錢
我們才不想凱子、冤大頭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公說
那我們就玩可以當天來回的就好
開著車哪都能去
睡在家裡也不花錢...
打打牌打打衛生麻將也不錯
哈~


時間過的真的是好快吶~
怎麼覺得公才剛入伍而已
現在就快退伍了呢!
這一年四個月裡
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們成長了很多
也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更讓我們與你爸媽更親近
長輩們總是不擅言語的
但是他們
不管是你爸媽或是我爸媽
當然我爸媽對我的疼愛無話說
但你爸媽對我的關心及疼愛
又由其我還只是個外人
什麼都笨手笨腳的大女生
卻已在態度上言語上眼神上表露無遺
是非常溫暖的...
你呀!是個很有自已想法的獨立男生
你的獨立、想法、上進我都看在眼裡
從你的求學過程就已經把你的個性完全展現
只要你想要的就一定會想盡辦法努力完成
未來還有工作、一個家、小孩、甚至繼續升學
我知道你總是會有一套完整的計劃
不管多辛苦多努力你都會完成它
而且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還有我一直陪著你的...
你總是不想照著你爸媽說的去做
跟爸媽頂嘴最多的是你
但最孝順爸媽的也是你
大家都看得出來三兄弟裡
你爸媽是最疼你的
也是最放心你的
所以我也托你的福
讓你爸媽也很疼愛我
我們要一起加油努力
好好的孝順你的爸媽還有我的爸媽
可以讓他們享晚年
不要再那麼辛苦了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