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把一頭厚重的頭髮修一修了
好幾個月一直沒有去理我的頭髮
原因是我現在這頭要捲不捲
不想再燙捲想燙直
但又怕傷髮質的我
再那猶豫不決
後來想通了
不燙直也不燙捲
把髮質照顧好
原來要捲不捲的頭髮就由著它變直吧!
不過還是得把這頭髮修剪一番
不然頭很重耶~
我那ken大設計師
幫我把頭髮打薄
又幫我剪了個妹妹頭瀏海
整個人輕爽了起來
頭變的很輕
哈~
不過這頭瀏海
該不會又像上次的妹妹頭一樣只留一個月吧!



公司在這星期日
有個頒獎典禮
全省27個分公司
選出各別獎項的風雲人物
我們這個分公司
被點名了三個人
很不好意思的我也被點到了
所以必須要去參加頒獎典禮
雖然只是個95年度的進步獎
但是聽說不只有獎牌
還有一點點獎金哦!

95年通路總部

信用推廣競賽頒獎
風雲人物-績優人員頒獎典禮
 
** 時間:96年元月28日(星期日) 中午12點用餐 ~ 下午3點結束
 
** 地點:台北市京華城 K9  LOUNGE  KTV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9樓)
 
2.九五〝TOP〞營業員進步獎:
 
分公司名稱
營業員姓名
 
 
康和仁愛
王美琪    
 
 
康和板橋
蔡卉榆    
 
 
康和新竹
楊子心    
 
 
台北總公司
林祺燕    
 
 
康和新店
楊惠淳    
 
 
康和仁愛
李郁瓊    
 
 
康和板橋
侯佩伶    
 
 
康和仁愛
蔡肇廉    
 
 
康和板橋
李玉慧    
 
 
康和石牌
王信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