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來新家這裡
就遇到了小偷
我們的拖鞋放在一起
老公的卻被偷了
那就算了
是因為我們把拖鞋放在外面
沒有收進來
而且也是個舊舊的拖鞋
但有跟我們的管理員反應
請他多注意一點
有小偷...

前幾天早上從公共曬衣場
收回我們的衣服時
居然又發現老公的牛仔褲不見了
老公說
還好被偷的那件已經很舊了
若是其他幾件的話他會很嘔....
但我還是很火
一到公司看準時間
馬上打電話給管理員小姐
先忍下脾氣
用好口氣跟她說
我們之前拖鞋不見就提醒過她有小偷
請她們裝個監視器之類的
結果他們卻沒有多加防範
還一度的讓我們的東西被竊
這樣我們怎麼知道
我們以前洗過的衣物
是不是也有被偷
以後又怎麼敢再把衣服曬在公共曬衣場
造成我們非常大的困擾
然後管理員告訴我
他跟上面的人討論一下
看怎麼解決再跟我說
但是經過了三天
管理員沒打過電話給我
昨晚還在跟老公討論
明天我要打去罵人之類的
老公說不要得罪別人害了自已
他再自已打給管理員

更扯的是
就準備要再打給管理員時
在今天一早出門
就在洗衣機上面看到老公的那條牛仔褲
衣架不見
看起來就有人穿過
然後亂丟在洗衣機上
真的很貝哥哥耶!
偷走之後然後放回洗衣機上
就會讓我們以為是沒收到沒拿去曬嗎?
而且為什麼偷走後又來放回來
那個人是什麼心態?
我在猜
或許是管理員或房東
一個一個房客打電話去問
讓小偷不好意思的又放回來
真是爛人一個

現在的人真的都是居心叵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