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懷孕胃口會變大
我呢!則是還好耶!
有時肚子很餓很餓
餓到想吞下一頭牛的時候
東西吃到嘴裡
卻也是吃沒幾口就飽歪歪的
且整個肚子撐得要命
肚皮都快撐爆的感覺
很難受耶!
應該說肚子裡的小釦子
就已隨時都讓我的肚子
在吃得很飽的狀態下了吧!哈


上星期去給另一個聽說很厲害的醫師
看我們家的小釦子是男生還是女生
果然是很厲害
醫生把超音波診斷器當成電動遙控器在用
在我的肚子上移來移去
就可以從小釦子的頭看到屁股
手指頭幾隻
腳指頭幾隻
連長相都看得出來了
再從胸膛看到背面的龍骨
小釦子用趴的姿勢
很有活力的在游著蛙式
不讓我們看男生女生
醫生還能轉到小釦子的背面去
從小釦子的屁股大腿兩側照進去
結果讓我們看到了一包
蛋蛋跟小雞雞啦!
老公很開心
我可有點失望
我想
很想要女生的台中的媽也會很失望吧!

我們換的這家婦產科
用的超音波是4D
所以才會那麼厲害的才三個多月
就可以看出男生女生啦!
除了超先進之外產檢期間還不用自費
原本我們看的那間每次超音波都要自費
而且還只有3D
真的是很傷...

小男生阿!小釦子!
媽咪真怕你會很皮很難帶耶!
男生比女生還皮
你以後可要乖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