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幸福的大肚婆

為了怕有姙娠妏
2個月就開始擦姙娠霜
這是老公每天固定的工作
這樣還可以順便跟小釦子說說話
老婆幸福
小釦子也會感受到爸比的體貼的


還有怕大肚婆跌倒
每天幫老婆洗澡也是一定要的
不過這不是從懷孕才開始啦!
一直以來都是


現在行動還很方便
肚子還沒有很大
以後大肚子的話
我想連穿鞋子都要交給老公了...


連台中的媽都很照顧我


這就是台中媽咪的愛心


聽說直接吃是很難吃的
媽還特地調了蜂蜜、花粉
讓我好下嚥
每天早晚吃一口
保證大肚婆加上小釦子水水又健康...

懷孕中期是大肚婆最舒服的階段
因為肚子還不會很大
行動不會不方便
加上前三個月的孕吐消失
胃口食慾也比較好
所以這個階段心情很爽快
要好好享受懷孕的心情
以及感受小釦子的胎動
真的會有感覺呢!
小釦子小小踢一下
就像肚子抽筋一下
前天有些不舒服去婦產科
順便照了超音波
看到小釦子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不讓我好好的看著他的臉
真是好動寶寶!
果然小男生都比較好動!
但是雖然好動
至少小釦子是很健康的
那我就非常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