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了一天颱風假
睡覺睡到自然醒
居然睡到下午一點多
兩隻豬真的是太恐佈了...

早在一個月前約好的產檢
可以提早在下午去看了
不用晚上去人擠人
這是第三次產檢
要抽血驗唐氏症
上一次產檢也是颱風天
小釦子阿小釦子
你該不會跟你爸比一樣是雨男吧!

每次抽血就是我最害怕的
因為我手肘內側的血管
真的是細到不行
結果護士還硬要抽
看吧!果然白白挨了一針
沒抽到血
只好轉到手背上的血管抽
哇!雖然很痛
但還是要抽阿!
黑青加腫起來...

這次想要醫生幫我照張小釦子的全身照
醫生說小釦子長大了
很難照到全身
我:那特寫張小雞雞吧!
醫生:盡量看看...
結果小釦子你真是不配合
要看診前媽咪還一直搖肚子要你起床
等會照超音波時要給爸比跟媽咪看哦!
結果你還是給我睡的像豬一樣
睡覺也就算了
要照你的小雞雞特寫
結果你把腳腳整個弓起來睡
完全擋住小雞雞
一點也不給我們面子啦!
而且乾脆背對著我們
真是太有個性了你!



這是三個月的你
整個輪廓看起來像極了你媽咪我
長大一定是小帥哥...



四個月的你
醫生很不容易的照到你的臉
低著頭睡覺理都不理我們
愈長大愈像你爸比耶!

下一次產檢要等一個月後了
小釦子你不要再那麼有個性了啦!
一個月才能看你一次耶!
也讓爸比媽咪看看你過癮一下...


96/09/18
17週又兩天的產檢
自費抽血驗唐氏症
媽咪體重:49公斤(不準啦!剛吃飽,其實只有48公斤)
媽咪血壓:108/58正常
小釦子的身長:12.6公分、全長還不知
小釦子的體重還不知
下次產檢時間96/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