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週到大醫院的第一次產檢
就先驗了姙娠糖尿
喝了一大杯葡萄糖水
而且還不能慢慢喝
要5分鐘內喝完
真的是太噁心啦!
喝完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
中間一直不舒服到頻頻乾嘔


但是抽血就很快
果然大醫院的老經驗護士
就是有差
快狠準一針ok!
隔天也沒有黑青瘀血
不像我在婦產科診所抽血
每次都一定要被扎個兩個洞
然後還黑青瘀血一個禮拜才好...

早就有心理準備到大醫院產檢
一定得等很久
但卻沒想到等了這麼久
11點前先到櫃檯報到
還好掛號小姐
幫我從預約號85號改成現場號63號
但是還是等到4點多才到我
真是昏倒...
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在等
還好醫院離家近
所以要學乖
下一次在家裡等就好...

大醫院雖然沒有診所裡
有3D、4D的超音波可以看
有啦!但是要自費
但是至少醫院的設備其全
小兒科等等各科都有
臨時有狀況的話
也不用轉診擔誤到時間
為了安全著想
還是要到大醫院生產比較好...

第一次產檢
醫生就告訴我
小釦子的手手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壓迫有折到
還有頭頭也有點小
而且胎位也不正
醫生說下一次來再追縱一下
胎位的話醫生也說還沒關係
下一次產檢的話頭就應該要在下面了
等下次產檢的這期間我跟醫生說
那我自費看一下高層次超音波好了
醫生說現在週數太大會看不清楚
高層次超音波太貴他也不建議
看一般超音波就可以
幫我檢查到一些比較細微的
所以下一次再一起看超音波的報告
唉!要讓我擔心三個禮拜了
直到下次產檢...

老公說
沒事的啦!
每一次在婦產科看小釦子
手手都是正常的阿!
這次一定是因為長大了
空間變小
所以手手才壓迫到
沒事的沒事的....

從那天起跟老公兩個人
每天都跟小釦子說
頭頭要轉下去
手手也要放好
不要折到自已的手手
會痛痛的捏!
要乖乖、健健康康的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