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週產檢
小釦子大約估計有1400公克囉!
還是一樣的活潑好動
只是頭頭還是在上面
腳腳在下面
也愈來愈強壯有力了
每次飛踢
都愈來愈重
弄的媽咪腰子跟膀胱都會抽痛一下
真的是很調皮耶!
胎位還是不正
小釦子果然像到了媽咪
搞怪小子一個
媽咪在外婆的肚子裡也是搞怪小妞
胎位也是不正
頭頭硬是不轉下來
害的外婆生媽咪要剖腹
現在小釦子也一樣...

這次醫生開了安胎藥
因為測量宮縮
有輕微的子宮收縮情形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了
肚子常常會變的硬硬的
走路或者是有尿意的時候
但是只要休息一下就會好
只是變硬的時候還蠻不舒服的就是
所以醫生說還是開個安胎藥給我吃
早產的機率是很小啦!
但我還因為常常會肚子痛拉肚子
而且陰部常常發炎
醫生說這些都有可能造成早產
所以還是預防一下
藥可以酙酌的覺得不舒服再吃就好....

量體重55公斤
真是昏倒...
都是因為吃飽去量的關係啦!
在家裡吃飽量也只有54公斤
護士小姐說胖太快囉!
而且吃太甜
還再想說怎會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水果是一大原因
每天吃水果都是為了小釦子
結果醫生說不能吃太多
連果汁都不行
葡萄只能吃八顆
結果我那一個星期
每天幾乎吃半串葡萄
而且還是超甜葡萄
難怪驗尿會驗到吃太甜
那以此類推的話
柳丁不就只能只半顆
芭樂只能吃一顆之類的
連水果都要忌口吶....



好久沒照我的大肚了


上一次的大肚是3個月時照的
現在已經7個多月快8個月囉!
肚子還是算小而且很尖
爸一看就說是查甫肚
真的很神奇
懷男生的肚子真的就是那麼尖嗎?


唉唉唉!不要再看大肚了
再2個多月卸貨後
加坐月子2個月後
我的s曲線
一定要趕快回來
懷孕整整醜了一年多
真是讓愛美的我痛苦阿!


看著照片勉勵自已



會的!一定會回來的!明年4月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