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最近搬來了一個年輕人
搬進來感覺不到二個禮拜
就先因為半夜跟女朋友大聲吵架
讓我們半夜睡覺受到第一次打擾
第二次是上星期五也是半夜
那個年輕人帶了一大群朋友
大聲說話大聲吵鬧
玩了大半夜
我是個很難入睡且淺眠的人
而且一點點聲音就可以把我吵醒
然後翻半天睡不著
這兩次還好因為隔天都是假日
可以睡晚一點
所以也就不計較

但是誇張的是昨晚又來了
半夜一兩點
我好不容易才睡著而已
這個年輕人又是帶了一票人回家
大聲關門大聲說話大聲吵鬧
這時候我才發現
一群男生也是可以那麼吵那麼長舌
被吵醒也就算了
想盡辦法摀著耳朵還是沒辦法睡
就算是水泥牆隔音算不錯了
可是大半夜的一點點聲音也是會很吵
結果他們天快亮了才鳥獸散
問題被他們吵到一夜沒睡的我
6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上班
一肚子氣
怎麼會有這麼沒品的鄰居
這邊的住戶都是一整排緊緊相連的
牆壁的另一邊就是另一個住戶
又不是只有他一戶獨棟
都不會想想大半夜了
隔壁房的人都已經在睡覺休息了嗎?
真不知道這些人的父母是怎麼教的
我打算去買耳塞然後打電話跟房東ㄉㄠˊ
請房東好好的糾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