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我要代班的關係
所以只好把小釦子帶回台中

雖然只有三天
但是爸比跟媽咪還是很想釦子
爸比更是誇張
平常就有夢遊習慣的爸比
那晚在視訊裡看了釦子後
晚上就夢遊
半夜坐起來喊著釦釦ㄟ~
釦釦ㄟ
然後抱著棉被在找釦釦
對於老公夢遊已經很習慣的我
還好我都很淺眠
像往常一樣趕緊把老公叫醒
老公還一直問我釦釦在哪裡?
可愛的老公阿!
我知道我們都很想釦釦
所以我們才要不顧一切回台中去
就快囉!
以後可以每天抱我們的小釦子
不怕被阿公阿媽搶走了~



爸比跟釦釦玩起立

釦釦的腿很有力
從在媽咪肚子裡就愛踢踢踢
現在更是常常把自已挺起來
像站著一樣
才一個半月而已耶!
會不會太快要學站啦!
都還不會爬就想要站了~呵
小鬼頭一個~



還會坐著

回去爸比還被阿媽唸了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