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被惱人的頭痛侵襲著
上星期公幫我刮痧
以為我著涼感冒了
但自已知道不是
或許是悶了太久
或許公司壓力太大
或許無法喘氣
或許該好好休息了


突然懷念起曾經
日本早晨新鮮的空氣、迪士尼、很吵的烏鴉叫聲、猴子
峇里島的陽光、villa、愛之船
新加坡的建築物、小船、沙嗲
普吉島的大海、拖曳傘、椰子
香港的大街小巷、繁華景色
綠島的豔陽、日出溫泉
花蓮的海、扁食
墾丁的燈塔、超大的風、人山人海的沙灘
高雄旗津的過海襚道、大排檔、寄居蟹

等等...還有好多好多的曾經....

這些曾經
是每一次同學聚會
口中樂此不疲的話題
是每個人心中最美的回憶
大家總是叫我再辦同學會
以前年輕愛玩
沒有負擔沒有煩惱
想出去玩
不管三七二十一
約了就出發
幾天幾夜也沒關係
現在可不同
要顧慮的事情多了
負擔重了
也沒那麼空閒了
不過放心
還會有機會的~


大概有2、3年了吧
沒有像從前般好好的放鬆了
這麼不快樂的工作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爭一口飯吃?
常常覺得好累
連身體都在抗議了

公常說
等他有了穩定的工作後
就希望我待在家裡
不要出去工作了
雖然很開心
但是賺錢養家的辛勞
我怎捨得只讓老公一個人扛
而且我也不想成為
每天在家打掃帶小孩的黃臉婆
不管是為了賺錢養家過好生活
或是為了生活理想
還是一些些的夢想
夫妻之間還是要
共同成長
共同努力
共同承擔
共同分享
畢竟
家是兩個人的...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