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叔叔要開車到台北來接我過去的
但是這樣我回台北很晚的話
就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家
也因為我說要跟著他們回台中
給公會客
這樣我騎車到車站放著
到時回台北時才有車可以騎回去
最後才妥協
我坐火車到桃園跟阿姨們會合..



梳洗打扮完畢1點半出門
叔叔阿姨今天全家到齊
只差老公
所以我是代表老公去喝喜酒的...
到板橋火車站時
2點半才有一班電聯車到桃園的....
但是真的是塞死人了
又很臭 = ="


現在的交通工具便利發達
真的好久好久沒坐火車了
想一想也有5、6年以上
我從板橋火車站在陸上的
坐到現在已經是地下的~
板橋長大的當之無愧
板橋可是變的超級多的哦!
現在是個美麗城市!
當然南投老家也是~

到了桃園火車站3點了
晏齊跟表弟來接我過去小阿姨家
聽說光是那條巷子
同一天就有四家辦喜事
真的是有夠熱鬧...
因為公不在
所以阿姨一直把我顧著著
怕我沒伴
就帶我認識了一些阿姨、表哥、表姊、表嫂們

閒閒的在旁邊坐著
看著辦喜事的家人忙進忙出
想當初老妹訂婚結婚那時
我也是超忙的
連飯都沒啥吃呢!




這就是新郎官表哥還有美麗的新娘表嫂
別懷疑
下面那個北鼻是表哥的女兒
阿姨一直抱著她玩
一直暗示我想抱孫子了  = ="...
好像我跟老公會比公的大哥早結婚的感覺~呵


跟美麗的新娘表嫂合照
下面那個就是公的老弟晏齊啦~
也是小帥哥一枚...
本來要大哥跟未來大嫂也一起過去照的
結果他們在講電話
而且吃完喜酒大家準備回家了
一片混亂
所以沒照到...


喝完喜酒回到台中
已經12點多了
洗澡洗一洗就趕快睡了
星期日中午還要去會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