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在48公斤
停滯很久了
一動也不動
以前我的s號褲子
可以塞的進去
但是很緊很合身
像在綁火腿一樣
一整個很洩氣
但是死都不肯買新褲子
就是要瘦回以前的體態
穿回我以前的牛仔褲
才甘願罷休!
懷孕前的45公斤
趕快回來!
目標其實是44公斤
我要瘦!要瘦!


老公體檢
體重也到達高標
真是太恐佈了
90公斤
以前的兩個我!
所以跟老公一起實行減肥計劃
8點以後不進食
不喝飲料
只能喝水跟無糖的茶
老公的運動靠打棒球
而我一直想上瑜珈
也想去游泳
但是帶著我們家寇寇
實在是抽不出時間
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要怎麼辦呢?




放張小倆口以前都很瘦的照片
激厲一下自已!
老公~我們要加油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