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了老婆及兒子
放棄了上市的大公司
換到了未上市上櫃的小公司

因為要到大陸出差
而且一出差就是一到三個月
雖然薪水雙倍
但是聽說很辛苦
而且我現在人是在台中
不是在台北我最熟悉的地方
兒子又是給婆婆帶
到時候出差三個月
我不就都要住在婆婆家了
我不要~~~
因為自從搬到台中來後
承受了不少壓力
工作重新開始壓力已經很大
每天晚上自已帶小孩睡得少
每天回婆婆家接小孩
還要煮飯洗尿布
身兼數職...
老公甚至心疼我
還數度跟婆婆吵架
說娶老婆不是來替家裡做事的
況且我們是住外面又不是住家裡!
婆婆說老公"攏顧某"
我還跟老公說不要害我!

所以老公要出差三個月
那我怎麼辦?真是害怕!
要出差的話至少也等兒子大一點
兒子上學我可以獨立接送
不用再送婆婆家時
所以
老公為了我們母子倆
把大公司辭了
換到不用出差的小公司
但是薪水反而比較高
大公司大材小用
小公司反而可以突顯老公的才能
有好也有壞啦!
委屈你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