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塊大黑青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被家暴了


話說那天下班照慣例回婆婆家
因婆婆家是一大片的社區透天厝
所以到處都是小小的十字街口
經過時騎車開車都要特別小心
誰知那天我已經很小心了
還是在十字街口跟一台騎戰車的小姐撞上
我的小100撞上她那台150
我的車倒人也倒
但她的車她的人穩穩的站在那
心裡漫罵一聲
靠!騎十字街口是不會慢一點哦!
我都騎很慢了還來不及殺車的撞上她
看她騎多快就好都沒在殺車的
她就問了我一聲有沒有怎樣
我車子牽起來說沒事就騎走了
但是一肚子火
當下完全不知道有沒有撞到
只知道手很酸
大腿有碰到煙當共
還好沒有燙傷
好哩家在
不然我會哭死!

隔天手就變這樣囉!
整個黑青
老公還用青草膏幫我揉
要把黑青都揉出來才會快好
真是痛死我了



出車禍還叫老公不要讓公公婆婆知道!
不然多讓他們擔心的!


要彎進去社區前
我就一直有個預感會車禍
果然一彎進去第二條街口就中禍
唉!第六感真是太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