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到台中分公司兩個月了
壓力很大
挫折很大
讓我痘痘狂冒

在台北已經有了一定的業績成績
到了台中一切重新開始
雖是早就知道的事
也給了自已心理準備
用在台北的績效給自已信心
但來了兩個月
信心已被磨的差不多
中部客戶明顯難開發
胃口大又難搞

北部人因為忙碌
所以低調不喜張揚
中部人悠閒有錢
沒事玩股票
但是胃口大
付出多相對的也要有回收
比較臭屁誇大喜歡人捧
這是我來台中兩個月
開發客戶的心得

一直在心中有個問號
營業員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十幾年前的營業員
高薪是人人所羨慕的
月入百萬年收入千萬是千真萬確的
做營業員是每個人的夢
就因為如此
證券公司一家一家的開
考上證照的愈來愈多
營業員也愈來愈多
為了搶客戶
開始有人破壞了市場行情
客戶的胃口被愈養愈大
一直到現在
誰還有月入百萬的價值?
能月入十萬就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說
營業員的價值在哪裡?
我覺得只是廉價勞工罷了

另一個我完全陌生的行業
一直覺得我可以
希望我去
但是我?
真的可以嗎?

壓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