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5.JPG
話說那天
協理開著車
載著副理、佩儀還有我
兩位主管準備了一些禮品
分別先去送我客戶的禮
再送佩儀客戶的禮
一趙下來跑了三、四個地方
其中佩儀的客戶在彰化
回程時副理提議要買涼圓
她說很好吃!
本來我是不知道涼圓是什麼的
這說來又話長了!
幾天前下班看到市場前有個伯伯在賣涼圓
想說很久沒吃了
以為就是小時候吃的紅豆涼圓那種
上前去買的時候才發現
怎麼長的不一樣
但是又已經在攤子前了
不好意思說走就走
還是跟伯伯買了兩粒(一粒20元)
回家後吃了幾口
就是涼的肉圓囉!
老公下班後問他有沒有吃過
老公說有阿怎會沒有!
那是我太俗囉!
台北沒看過這種東西咩!
所以也算是一大見識囉!
想不到幾天後副理提議買的涼圓
就跟我前幾天吃到的一樣
只是這次是到八卦山買的
而且副理很大方
一買就買一盒有十個
車上四個人就買了四盒
一人一盒!
回家後跟老公吃的很高興~

 

DSC00016.JPG
這次的涼圓跟我幾天前買的醬料不太一樣
我自已買的涼圓醬料是米醬
就跟肉圓的一樣
這次副理買的涼圓醬料是蒜汁
冰過後吃起來整個口感只有清爽
冰冰涼涼QQ鹹鹹甜甜的
吃在口中的口感很奇妙
真的很好吃!
很適合夏天!
比加米醬的好吃許多!
米醬還是適合加在肉圓裡!

 

 

DSC00017.JPG
老公一回家就喀了三個
沒有肉圓油炸過後的油膩感
多了冰涼的清爽感
讚!
難怪我們副理讚不絕口!

 

 

哪裡買?
我只記得在八卦山的牌坊進去後
往彰化高中方向的路上
一間小小的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