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3 (1).JPG
堂妹從台北寄給我的生日禮物
一波三折的在昨天終於收到了

 

 

話說堂妹在我生日前兩天
用宅急便把禮物宅配給我
照理說隔天就應該收到
但我等了三天還沒到
這時我就去詢問我們那個大樓管理員
管理員還說沒有阿~
但我看他在翻簽收簿時
我明明一眼就看到我的名字
9月4日包裹就已經到了
但注意看時才知道
管理員把住址213號登記成203號
而且已被那203號住戶領走
簽收還是簽那住戶的名字
會不會太扯!
管理員說那是早班管理員登記的
所以他不清楚
他就幫我打對講機給203的住戶
但那領件的小姐上晚班
要12點以後才下班
所以管理員跟那小姐的家人說
她那天領錯包裹
請她下班後拿到管理室還
這時我說
如果我的包裹被拆開被使用
請問你們要怎麼賠償
管理員還想推卸責任
他說要看是寄件人寫錯地址還是管理員登記錯誤
這時我又氣到了跟他說
現在重點不是地址寫不寫錯的問題
而是領件人簽收時明明收件人不是他的名字
他還簽
管理員還讓他領走
有沒有搞錯!
我馬上打電話跟堂妹確定
她說是寫213號沒錯
而宅配那方說如果是他寫錯地址
會賠償的!(看~這才叫做處理事情的態度嘛!)

 

晚一點跟老公下樓倒垃圾時
再次問管理員
我哪時可以拿回我的包裹
他說那個小姐下班半夜兩點會拿下來
這時我跟老公再度上樓
那就隔天早上上班時再去領

 

隔天一早到管理室
又換了早班的管理員
我問他我的包裹呢?
他說他會再幫我追
昨天夜班管理員沒交待他
哇靠!這是什麼情形
管理員又一再解釋
說一定幫我追回來
要我放心!
一大早不想吵架
心想~我下班回來就看他怎麼處理!
如果再拿不到東西
我準備告到管委會去
不然就報警處理!
害我一早就很氣




晚上下班回家
再到管理室
又換晚班管理員了
再問他我的包裹呢?
他說那小姐拿下來了
把我的包裹還給我後
我當場先是在那邊檢查
外包裝已被拆過又封起來
裡面的東西包裝紙有拆過
又用膠帶再貼起來
內包裝是看起來沒有拆
既然東西拿到了我也就不計較
但回去還是跟老公抱怨了一翻
明明就看到收件人不是她的名字
她還拆封
她不知道這樣是我可以告她侵佔的嗎?
真的是OOXX

 

 

123333.JPG 
結果9月4號就到的生日禮物
一直到9月8號才收到!

 

 

12333 (5).JPG
這禮物是堂妹的心意
就算要賠償
東西可能買就有
但心意是怎麼也賠不起的!

 

 

12333 (4).JPG
堂妹知道我有用香水的習慣
送了我這瓶限量版的香水

 

 

12333 (3).JPG
連包裝紙都是名牌原廠的哦!

 


 

12333 (2).JPG
限量版的迪奧香水
外型美味道讚
今天一早出門就用了新味道
心情好阿~
謝謝妳了!我可愛的堂妹
雖然一波三折
但終於還是回到我的手上囉!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黑皮!
感謝所有人~

 

 

 

期待再來的台北家庭聚會烤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