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235.JPG 

上星期五跟老公請了一天假
上了一趟我最熟悉的台北
做了自已想做的事
跟同事聚餐
跟堂妹聚聚
回家看看老媽
到公司看看老弟
還去郊外走走
一直很想去淡水
但是台中那邊的老公
一直催我趕快回家
真的是很無奈
所以堂妹只帶我到八里逛逛
然後返回板橋坐車
就沒再搭渡輪過去淡水了
很久沒有好好的放輕鬆
自從搬到台中之後
我知道這是自已的選擇
只是生活了兩年
還是很不能適應
坐車一到台北
雖然一樣是車多擁擠
人潮擠來擠去
但還是覺得很親切
因為這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堂妹一直叫我搬回台北
不然連打個牌老是缺一咖
但是人在江湖
身不由已阿~~
我的好姊妹們都在台北
誰不想在台北阿!

 

 

FaceBook玩到很無力
對於遊戲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覺得很無趣...
在上面找朋友
連絡感情很ok
但遊戲太黏人了
等級一直提升
金額一直提高
那又怎樣呢?
一切不過是虛擬的而已
對我來說玩久了
會膩覺得不切實際....

 

 

到了新環境半年多了
朋友同事多了
交際應酬也多了
以前非常不喜歡交際應酬
現在為了生活為了醐一口飯吃
很多事情沒有辦法
不過
有時候喝喝酒
去KTV挨個幾首歌
是能紓解一點壓力的來源
年過30很多想法都不一樣了
真的!





沒來由的一堆感觸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