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溜鳥俠事件簿

之前英國著名的溜鳥俠才被法院判刑,沒想到重義氣說到做到的長庚溜鳥俠,也馬上被學校給記了兩大兩小過,引發了大家對學校的不滿,若說溜鳥俠是因為打賭願賭服輸,那麼他可能是那個星座呢?雖然引發了爭議,可是溜鳥俠可不要自暴自棄喔!大家都很支持你呢!

白羊座

一時衝動打賭,也願賭服輸的多屬火相星座,白羊就是其中之一,這也是男生當中最常用「下面」打賭的星座之一。

金牛座

金牛座行事謹慎,不輕易打賭,就算要賭也是和你賭小錢,也不會賭這種讓他害羞的溜鳥行為,除非他輸光了家產被債主拿槍逼著溜鳥否則他才不幹呢!

雙子座

愛打賭,也趕耍嘴皮子的雙子座當然很可能成為溜鳥俠,不過聰明的他可能會找到一堆接口開溜吧!他最多賭生的孫子沒屁眼,反正別人家的孩子死不了。

巨蟹座

很知道廉恥的巨蟹座,怎麼賭也不會賭到溜鳥的程度,最多賭請你吃挫冰這種無傷大雅的東西。

獅子座

也是有可能成為溜鳥俠的候選人之一,他們容易衝動也守信用,答應了的事情就會去做,甚至覺得向他這麼敢的大概沒幾個吧!

處女座

羞死了,要處女座裸奔,哪簡直是要他的命,就算打賭賭輸了,溜鳥這件事情,處女座也會想盡辦法賴掉的。

天秤座

他們雖然有時候嘴賤喜歡和你鬥嘴,但是真的認真賭起來得時候他們也會有所顧忌,絕對不會去賭這種讓他們害羞的事情。

天蠍座

願賭服輸天蠍座的人在賭輸的時候也會甘願,不過他絕對會清場,派人檢查有沒有人偷帶相機,更全力防堵照片外流。

射手座

火相星座的人成為溜鳥俠的機率頗高,說話口沒遮攔的射手更是其中之一,不過善變的他們很可能和打賭的朋友私下大和解,溜鳥這件事情可沒看他們做過。

山羊座

個性老成的山羊座,除非有九成的把握否則很少打賭,小賭無傷大雅,但這種賭裸奔的方式,恐怕他們沒那這膽。

水瓶座

會口出狂言的水瓶座可能因為一時衝動而打賭,但是真的要脫褲子的時候,他寧願失信也不願丟臉。

雙魚座

雙魚很可能衝動打賭,但是賭輸後賴帳更是常有的事,要像是溜鳥俠這麼勇猛的人就更少見了,賭輸了雙魚只會裝傻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