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逛了一個下午的百貨
只有買樣小禮物
是要送給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居然沒有買半樣其他的東西
也不曉得自已在逛什麼的
就當走走散散心
看看現在的流行資訊囉~
呵~
已經開始覺得自已沒什麼物質慾望了
或許以前年紀比較輕的時候自已一個人
不會想太多
所以有錢就花很會敗家~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以後
開始懂的賺錢的辛苦
而且也有一半的原因
是因為有了老公以後
必須開始為未來著想了
不然以後怎麼持家咧?
老公怎麼敢把錢都交給我咧?
所以不能亂花錢...
現在的我可是一個很好的陪逛小姐哦~
逛街可以不買任何東西的我看只有我吧!
連我自已都佩服自已呢!
哈~
可是不希望老婆變成黃臉婆的老公
所以你以後
還是要多賺點錢
可以讓老婆偶而
買一下美美的衣衣啦~
或是可以打扮美美的化粧品啦~
要美美也不可少的保養品啦~
等等....之類的....嘿.....
哈~

逛街逛到腰酸...
然後回家裡吃晚飯..
在自已家裡就是有一個好處
總是像大小姐一樣
整個人輕鬆到不行
反正就是在自已家嘛
又沒別人
幹麻要拘束...
老媽馬上開冷氣給我吹
然後就會看我開始攤在那邊
用很難看的姿勢蹺著腳看電視
然後就看著老媽在那忙進忙出
一下弄這個給我吃
一下子弄那個給我吃
吃完晚飯後
又準備一堆東西要給我帶回家吃
所以帶了一鍋老媽煮好的綠豆湯
以及好幾根燙好的竹筍回來...

只要家裡不要每天吵吵鬧鬧
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