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給公的新封號"相機達人"是也...
為什麼咧?
因為自從安琪用了四年的CASIO QV-R3數位相機壞了之後
要拿去修也沒有零件可以修了(太舊型)
而且就算要修的價錢乾脆換一台比較划算...
好吧!
回家後跟公討論買新相機的事情
還一度因為這事小吵架咧...
公說等他退伍再買給我
現在不用急啦...
不希望我辛苦賺的錢又要花掉了...
可是沒有相機的話
我們出去玩都沒辦法拍照耶...
像那天去天母棒球場全部都沒有拍到...
那就都無法留下我們美麗的回憶耶...
那會很可惜耶...
好啦~~拜託啦~~求求你啦~~
(想盡辦法說服老公)
最後疼我的老公還是拗不過我
答應我讓我買我們的新相機...
耶屎~~真開心^0^y


這就是我們的新相機(借用網路上的照片)SONY T30我們的是黑色的哦....

一直堅持用日本製造的相機
所以買了新力大廠的新產品
要買就買好一點的才不會問題一大堆...
而且安琪我也詢問過身邊用SONY相機的朋友
每一個都說讚很好用
所以才敢下手...

相機買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機器白痴的安琪
都只要會用就好
管他什麼功能
也很懶的研究耶 = ="

那天因為晚上出門
怎麼照都照不好
不是模糊就是會景色會晃
不然就是太暗太亮
正在想說這相機怎麼這麼難用時
公在旁邊摸一摸看一看
一下子就摸出方法
相片也馬上拍得好看了
還是老公厲害
只要老公在身邊
什麼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什麼疑難雜症只要到公手裡就藥到病除...

只要有你
什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